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年關將至,年味隨之而來,最令我懷想的卻是兒時那濃濃的年味! 我十歲前,我家是與爺爺奶奶住一起的。總覺得那時候過的年,才是真正有年味的年。 離過年還有幾個月,我奶奶這位當家理財的絕對高手,首先要備的年貨就是雞。她舍不得買大雞,太貴!她買來上十只小雞,先用菜葉,剩飯喂著。等它們長大了,我爺爺便“磨刀霍霍”后,把它們一一給宰了,吹干,熏了,十幾只臘雞,連同臘鴨、臘魚、臘肉等一起掛在屋檐下,很是壯觀! 那時候是計劃經濟時代,我奶奶手持有限的糧票、油票、豬肉票、副食品票,操起小腳,邁著“八字步”,拎幾個花布袋,讓我挑一對小水桶,到處察看。看哪家糧店的米、油,哪家肉鋪的豬肉、豬的下水,哪家南貨店的餅干、糖粒子,又好又便宜些,經她老人家反復比較和斟酌后,才放心地買回來。 那年前購買的最后一項是煤了,她老人家命令我到煤店去看看煤好還是不好。我當時玩興正隆,心不甘情不愿地到了煤店,但我卻不知道怎么樣的煤才是好煤,便自作聰明地裝了兩衣口袋的煤帶回家。到家里,當我從衣兜里把煤掏出來給奶奶看時,她不但冇表揚我,還操著衡陽家鄉口音嘮叨起來“蠢婆娘,煤都把衣口袋搞得西齷齪(臟死了),我也難得洗噻!”當然我也沒有蠢到等噠討打,趕快腳踩西瓜皮……溜了,繼續與小伙伴跳橡皮筋玩去了。 臨近除夕,我爺爺作為真正的主角上場了! 只見爺爺拿了一條長長的布巾往腰間一扎,衣袖往上一捋,把水缸挪到外邊街階上,架起一大柴火灶,支上一口大鐵鍋,旁邊裝一塊大案臺,把幾把被磨得锃光發亮的菜刀和炊具放在上面備用。這時把奶奶購買回來的一大堆食材一一洗凈,分別用小簸箕裝好。 每當聽到爺爺切菜發出的“叮叮當當”“叮叮當當”的均勻聲音,快速的節奏,就曉得我爺爺的刀功十分了得!不到半天工夫,所有過年該切的菜就切完了,整整齊齊,漂漂亮亮,妥妥當當。然后,就開始了進入“燉”“煮”“蒸”“炸”“煎”“炒”等用火的烹飪階段。 爺爺做的菜,那香味實在誘人,半條街的人都在分享。這時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孫輩,爺爺做一樣,我們就嘗一樣,爺爺的菜還沒有做到一半,我們就吃撐了。等要正式上桌吃飯了,個個喊吃不進,吵吵鬧鬧,最后都被爸爸媽媽趕下桌了。 最隆重的是除夕,這時在武漢的伯伯一家人也趕回了。大家一起把爺爺做的美味佳肴都端上了桌,那色、香、味、形,樣樣俱佳,相比“滿漢全席”毫不遜色。記得其中有一道叫做“和菜”的菜,是由十種素菜絲合炒而成的,不但菜名應和春節一家人團圓、和睦的主題,那味道堪稱一絕。 團圓宴開席前,我父親三弟兄一起在家的大門口,燃一掛大鞭炮,過后,一家一二十口人,圍著爺爺奶奶,歡歡喜喜、熱熱鬧鬧,吃著團圓飯,過著吉祥年!最讓我們小孩高興的是每人得到了一個裝有幾毛錢的紅包。守歲后,我們捧著紅包做“富翁”夢去了! 現在回憶起來,當年吃的無非只是有限的雞鴨魚肉,哪有現在的生猛海鮮。我想,當年的那個年味其實就是一種情!這種情,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之情,他們不管物質多么貧乏,總是想方設法讓晚輩吃得更好,吃得開心。這種情,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之情,他們不論自己在外多么艱難,路途多么遙遠,總要趕回家吃上父母親手做出的菜肴。 年味就是家人相互的牽掛,相互的依戀之情!這樣的親情永遠不會淡化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1 一家人坐在葡萄架下。樹葉篩下的月光,像漫溢的蟲鳴一樣柔軟。 母親講故事時,父親從不插嘴。他吧嗒著旱煙,星星在煙鍋里閃呀閃呀的。 母親說:天上有條銀河,河邊的男娃叫牛郎,女娃叫織女,他們本是一家人…… 母親的眼閃呀閃呀的,父親的眼閃呀閃呀的,姐的眼閃呀閃呀的,我的眼也閃呀閃呀的。 我終沒忍住:娘,葡萄啥時才管吃啊? 2 我堅信,傳說肯定錯了,葡萄架下看不到牛郎織女。并堅信,蘋果樹下才能看見。 小青帶我溜進她家的蘋果園。我騎在樹上,她站在樹下,銀河流在天上。我一仰頭,一個蘋果下肚;一低頭,一個謊言落地。我的肚子都漲了,小青還一臉迷茫。 哥!牛郎織女長啥樣呢?我咋看不見呢? 我騙她:牛郎像我,織女像她。有緣人才能看見!她扭捏起來,臉紅得像蘋果。 3 姐大了,多了心思。我半大,更貪嘴。葡萄架下,只剩下父母。母親講的故事,只有父親聽了。聽著聽著,我和姐就走了神,沒了蹤影。 姐的心事,與一個男孩有關。我也有心事,每次送信,都想著他們會給我買啥吃。 父母聽到風聲,狠狠打姐一頓,讓她閉門思過。姐問我,是聽父母的話,還是聽愛的召喚。我不懂啥是愛,只懂父母斷了我的食路,所以絕不能聽他們的話! 姐笑的樣子很美,很陌生。我的肚子很餓,很憤懣。 4 姐偷偷走了。小青跟我說,姐和那個男孩手牽著手,星星般閃呀閃呀地走的。 母親變得沉默寡言,父親不停抽煙。葡萄熟了,落滿一地,我卻沒了胃口。 我和小青坐在廢窯上,看牛郎織女。雨抽噎般斷斷續續。小青說,雨是牛郎織女的眼淚。他們本是夫妻,卻要聽從父母之命……她很羨慕姐,自由得像一顆星。 她問我,會帶她走嗎?我茫然:去哪呀?我送她回家,再見時,發現她的眼閃呀閃呀的。 5 姐終于結婚了,新郎不是那個男孩。姐說,愛永遠都不像看起來那樣,人不是星,不能只閃呀閃呀的。穿著婚紗的姐很耀眼,但在我眼里,卻像一顆隕落的星。 小青是伴娘。恍若一眨眼,她就出落得錯落有致。她悄聲問我:美嗎?我神色凝重:何方妖孽,快還我小青來。她沾沾自喜:哥!我終于在你眼里美了一次。 我忽然發現,她長大了,我長大了,我們間的距離也長大了。 6 高三時,小青到學校找我。她要去南方打工。凌晨的車,我送她去車站。 雨斷斷續續,像我們的話。小青說,哥,天上沒有牛郎織女,人間有。我們看得不是銀河,是我們自己。 銀河很大,我們很遠。 的確,我們就在彼此眼前,卻如同相忘于江湖。 小青到南方后,再也沒回來。我讀書,工作,愈行愈遠,也回不去了。 7 母親打電話說,葡萄又熟了,落滿一地。我嗯一聲,味蕾早已面目全非。 葡萄架下,母親還在講那個傳說,父親還在聽。時光的銀河里,他們的眼閃呀閃呀的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烤彎玻璃吸頂燈製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岡山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橋頭戶外燈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鳳山軌道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路竹客廳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小港客廳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鹽埕陽台燈工廠批發 高雄美濃精緻壁燈燈具工廠直營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感應浴室燈燈飾批發 高雄仁武大廳燈燈飾批發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復刻吊燈推薦 高雄三民可調光吸頂燈製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w86f9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